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2篇

个人描述

我有我的青春宣言,我不会死,我会挣大钱,我要去一个漂亮老婆,我要养活我爸我妈!

我想说得一席话

标签: 南昌记录  
2007-10-10 11:35 阅读(?)评论(0)

  生活在南昌,学习在南昌。身边很多形形色色的南昌人...
  有些会让你感到感动,有些会让你感到悲伤,他们之中,大多只会想到自己的现状,不会考虑到不久的将来,或者是更久的远方...有些只会为了一点点小便宜丧失了自我。曾几何时,好些朋友都对我说,其实,办那些事情的都是南昌以外的外地人,但是,在我自己的亲眼目睹下,我还是觉得,其实,这个地方的风俗打谷子里就没有礼让和谦恭,不懂的尊重别人的隐私,喜欢挖苦别人的同时,还希望占你的小便宜...算了,有的时候,比较象神经是的受着他们的折磨,身边,寝室内外,还有自己的校园,我简直找不到拒绝他们的理由,也许,他们只配的上更为底下的人的挖苦和讽刺,所以我觉得应该离开他们,远远的,一点也不接触...

  我真的不希望别人乱动我的东西,不希望他们讨论我自己的隐私...求求你们,这种恳求哪怕可以低微到不要在我的面前去讨论我得隐私...
  每一次的辩解都显得我必须去不拘小节,每一次的辩解都显得我必须去面对现实...
  我要说的是,你们有人格,同样的,我也有人格...
 
这话讲的好难听,连自己都不肯打出来...但是,我必须说出来!!!
  不用我的东西,珍惜你们自己的寝室卫生,尊敬师长是我得本职,但是,你们和我同为学生,为何每一次都会不要脸的对我说..."你是寝室长,你有什么理由不打扫寝室卫生...”为什么每一天,每一次都是我,“亲爱的我得朋友们...你们是在欺负我么???”呵呵~淡然了...习惯了...
  社会上真的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真的...学校仅仅是个社会的萎缩体,所以下一次,我不会为你们去求情,也不会为你们着想,不会去冒着得了对粉尘过敏还要给你们天天扫地的危险去继续我的工作...真的想说,“去你妈的!!”可是,能说出来么?呵呵~又一次淡然,吞下去,咽了无数次,犯了恶心但是还要继续忍下去,沟通真的是已经到了绝境...只能得出结论,你们根本不配沟通这两个字...
  最后形成了这个社会普遍的人情冷淡...
  也许,这也是我们这个社会如此冷淡的原因吧!
  所以用自己的经历可以得出自己的结论,如果要想做一个思想品质端正的学生...一个人!请先认真的检点下自己的生活该检点的地方!请你们不要每一次都对一个貌似诚恳的“弱者”擅自评价,也许,这个“弱者”根本不弱!...

  呵呵~淡然一笑!南昌,给了我真的好好的上了一节大课...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大师这种人!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